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徐瑋 妳是我最後一眸 愛妳從不曾改變 MV詞曲欣賞

徐瑋   妳是我最後一眸 愛妳從不曾改變 MV詞曲欣賞
妳是我最後一眸 ( 海外版新歌)
詞曲:陳佳明  
歲月遊子專輯 ( 台灣未發行海外版 )
You the most romantic love songs representative of the last pupil of the eye
 (Overseas Edition song)

 妳是我最後一眸   
演唱:徐瑋  詞曲:陳佳明

等待妳的泊  我寂寞
善忘的妳已經忘了曾愛過

晨光中的露水是我的淚
多情的妳已忘了如何去體會
為何要離去  難道是朝朝暮暮
會使妳更孤獨  為何眼中有霧
不要再回頭  既然妳已經決定走
不要再淚  暮色中漫漫雲彩是我的傷口
而妳  是我最後一眸
妳是我最後一眸 
愛妳從不曾改變  歲月遊子專輯 ( 台灣未發行海外版 )

Love you never change (years wandering album)
lyrics: Chen Jiaming

愛妳曾改  
演唱:徐瑋  詞曲:陳佳明

剛剛又從別人口聽見妳的消息
他們說歲月在妳臉上已留下痕跡
卻不知道是否還記得我曾經深愛妳  嗯~

如今事隔多年是否能夠冷靜對面
而我對妳的愛始終如一從來沒改變
在我今生之中只有為妳  作如此長久等待  還為妳歡喜哭泣

經過了許多謊言和所有考驗
心中一直為妳留下空間
經過了美麗欺騙真的難尋見
我為妳付出的愛  不曾有一絲改變

曾經我願為妳付出我的一切的一切
如今依然能夠為了愛妳放棄我所有
卻不知道是否妳能我  
多留一點點時間  在深夜想起我

超好聽的一張專輯,每一首歌都讚 ! 聽過後有立刻想去唱片行買的衝動,但是可惜的是這是一張買不到的專輯唷 ! 
千真萬確 ! 
由新加坡海蝶音樂製作JAZZ發行的專輯,台灣發行過,後來也沒有復刻出CD或是精選,現在能聽到也是由網友自行轉錄的,據說版權還是屬於JAZZ的,公司好像是早已結束老闆移民去了 ! 也許有一天會出精選也說不定,多多禱告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